小元寶0~1ㄍ月

2011030311:11

98年12月09日

我ㄉ第二寶小元寶平安瓜瓜落地囉!

這ㄍ小傢伙~讓Q媽我受ㄌ10幾ㄍ小時ㄉ痛........

那時候痛到Q媽我都開罵........==''

因為陣痛真ㄉ是要命ㄉ痛ㄋㄟ........我一輩子都不敢忘記那種痛@@

還好Q拔連忙安撫我ㄉ情緒..........真是太謝謝Q拔囉!

從8號開始進醫院待產,本來想說8號就會生...............沒想到~

等! 等! 等! 等到隔天9號早上才進產房~哈

再進產房前我聽到護士說:媽媽摸到寶寶ㄉ頭囉!我ㄇ要進產房啦!心情要放輕鬆喔!

我心中OS就想~終於換我啦!超想哭ㄉ!(因為太痛啦)

0呼~~~~~~~~進去不到10分鐘就生下小元寶囉!

雖然生寶寶很辛苦~不過看到寶寶那一刻心中真ㄉ是無限ㄉ感動!

小元寶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ㄉ成長唷~

小Q寶及小元寶都是Q媽我心中無價之寶^^

媽咪最愛最愛你ㄇ兩ㄍ啦~

 

哈嚕~姨姨們大家好!

喝母奶中ㄉ小元寶


Q寶及小元寶

Q寶說她要跟DD一起拍



 
Q媽我及小元寶

一天天長大





我覺ㄉ我這一張字拍ㄉ還不錯ㄋㄟ


嘟嘴模樣真古錐


 




姐弟兩真親密


喝母奶ㄉDD越來越健康~

小臉蛋有明顯ㄉ變化唷!




滿月剃頭ㄉ模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