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ㄍ月又8天ㄉQ寶

2009031216:10

98.03.11

Q寶6個月又8天~

Q媽我在房間與Q寶玩耍時,又拿ㄑ我ㄉ可愛小相機拍下Q寶逗趣ㄉ表情啦!

每一次Q媽與Q寶ㄉ自拍~

客倌呀!你看看~Q寶都是這種一號表情啦!想到才知道要看鏡頭勒@@

現在ㄉQ寶越坐越穩ㄌ~但是自己還不太會獨立坐!

3/11Q媽我就拿樂活枕讓Q寶靠著坐~趴著坐~

你看看啦!笑ㄉ那ㄇ開心勒!!

Q寶躺在玩耍毯上~Q媽我一直拍她,她可能覺ㄉ很煩吧~就一直躲鏡頭勒@@(其實是Q寶想睡覺ㄌ啦)

看到Q寶ㄉ笑容就算工作在累~再辛苦!Q媽我一切都覺ㄉ很値得啦!

因為Q寶是我ㄉ生活重心~Q媽我一切以Q寶為重要ㄉ~

雖然Q寶不懂大人ㄉ世界,但沒關係!!!

我只要Q寶知道你是Q媽及Q拔最最最重要.最最最最疼愛ㄉ寶貝就好啦!

Q寶ㄉ成長有往前跨進ㄌ一大步唷^^

目前奶量:金可貝可換第二階段(再一天就可以完全換過來囉)120C.C

Q媽我還有幫Q寶加一湯匙ㄉ金可貝可羊奶(第二階段)

副食品:吻仔魚稀飯..很軟爛ㄉ白米飯..香蕉泥..番薯泥...豆腐泥..豆花

哇!好多好多唷~只要Q寶能吃ㄉQ媽都會準備滴...

小肌肉發展:拿嘴嘴ㄉ功力超好~還會拿球球唷!

一些比較輕ㄉ東西,Q寶都能握ㄉ超棒^^

大肌肉發展:腳ㄉ活動立極佳,踢人超痛ㄉ啦~

語言能力:很喜歡找人說話唷!一一ㄚㄚㄉ啦!

Q媽叫Q寶~Q寶會回應唷

超期待Q寶開口叫麻麻ㄉ啦!

我想我ㄉ心情一定會飄飄然ㄉ啦^^

Q寶趴在樂活枕上~

靠著樂活枕~笑ㄉ很開心^^

無辜ㄉ小臉蛋~(很愛裝無辜ㄋㄟ)

我最愛ㄉ寶貝~Q寶啦!


笑ㄉ很燦爛!我ㄉ寶貝又長大啦~

與Q媽ㄉ自拍


想睡覺ㄉQ寶,一直躲鏡頭>"<


這張Q寶再看電視啦!


雖然這一張稍微模糊ㄌ~但Q媽最喜歡這一張!

吐舌頭ㄉQ寶~好可愛唷^^

現在ㄉQ寶~趴太久她會生氣ㄋㄟ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