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寶滿六ㄍ月啦~

2009030421:5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98.03.03

小Q寶已經滿六ㄍ月啦~

現在ㄉQ寶已經慢慢在接觸副食品囉!

不論是蘋果泥..香蕉泥..木瓜泥..等等一些水果

(不過目前柑橘類ㄉQ媽不給Q寶吃唷)

還有Q嬤ㄉ愛心稀飯...

小Q寶都來者不拒~而且超喜歡吃ㄉ啦!

最近這幾天Q媽下班,大概晚上8點多都會弄一小碗ㄉ米麩糊給小Q寶吃~

挖塞!這小妞吃ㄉ滿嘴都吃..而且也超愛吃ㄉ!

太慢餵她還會把頭往食物那邊靠勒~真好玩

好可愛唷^^

不過Q媽我餵她..Q嬤不會用相機..所以就沒辦法拍到小Q寶ㄉ吃相說~

昨天一下班回家看到Q寶穿這一套衣服...又配上這頂可愛小帽子!

哇!真是可愛到爆ㄌ啦~

趕快拿起相機拍下來~

還有Q媽及小Q寶ㄉ自拍照唷~

小Q寶已經滿六ㄍ月ㄌ~0乎!時間過ㄉ好快唷^^

時光真ㄉ一下子就飛逝~

感覺不久前Q寶還再Q媽ㄉ肚子裏,一下子Q寶就已經六ㄍ月囉!

看著第二張照片...心中真ㄉ覺ㄉ我ㄉ寶貝Q寶真ㄉ長大啦!

想當初Q寶在Q媽ㄉ肚子裏到ㄌ9ㄍ多月第10次ㄉ產檢,醫生跟Q媽說寶寶都沒有長大唷!

聽Q媽我心裡真ㄉ好害怕唷!

那ㄍ時候Q寶在Q媽ㄉ肚子裏才2105克而已!

蝦密!!!

快要生產ㄌ竟然孩子都沒有長大~

醫生說你要等在預產期ㄉ時候生產恐怕寶寶會有危險唷@@

這下子我和Q拔真ㄉ慌ㄌ啦~

醫生說等下次產檢(第11次)檢查看看孩子ㄉ重量有沒有增加,再來判斷要不要催生.....

0乎!終於第11次ㄉ產檢到來ㄌ~Q媽懷著忐忑ㄉ心進ㄑㄌ診療室!!!

厚厚厚!孩子ㄉ重量還是不行喔~

蝦密!!

我已經很努力在吃ㄌㄟ....孩子ㄉ重量只有2310克啦!

0乎!寶貝體重還是沒增加~

Q媽ㄉ下場就是催生嚕!(過程不多說啦)

生下Q寶ㄉ當下我就問醫生寶寶有沒有健康~寶寶重量多少~寶寶哭聲有沒有宏亮~

聽到醫生給我肯定ㄉ回答~寶寶超健康!寶寶重達2580克!寶寶哭聲超宏亮~

Q媽一整ㄍ心終於放下啦!就暈ㄌ~

雖然Q寶還是很小,不過從出生到現在眼一眨Q寶也已經六ㄍ月囉!

現在ㄉQ寶超健康ㄉ~丹田超有力ㄉ~哭聲超大聲!

哈~

這ㄍ星期五3/6要帶Q寶ㄑ打肺炎鏈球菌和5合一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唷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