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寶打預防針~滿六ㄍ月ㄉ紀錄

2009030720:27

98.03.06~~~

這一天Q媽我請假要帶Q寶ㄑ打肺炎鏈球菌第三劑~

上午9點多抵達醫院掛完號,Q寶就與Q嬤在等待叫到號碼~

Q媽我閒來無事又把我那可愛ㄉ小相機拿出來拍照啦~

拍到許多小Q寶可愛ㄉ表情還有她玩小玩具ㄉ樣子唷!超可愛^^

叫到小Q寶ㄉ名字...就進ㄑ診療室

按照慣例到診所報到時就要先量小Q寶ㄉ身高體重和頭圍還有體溫!

今天小Q寶已經6ㄍ月又3天囉

身高:65公分

體重:7.2公斤

頭圍:41公分

體溫:36.7度

小Q寶比起4ㄍ月ㄑ施打疫苗ㄉ時候長高ㄌ3.5公分

體重增加ㄌ0.7公斤

頭圍少ㄌ0.5公分

小Q寶抽高ㄌㄟ...Q拔說真ㄉ大ㄉ有看見唷^^

看見小Q寶平安健康ㄉ成長~Q媽ㄉ心底真ㄉ好安慰唷~

現在ㄉQ寶對於副食品ㄉ接受度很高~

只要Q媽用啥Q寶就吃啥~看ㄉQ媽我心中真ㄉ好開心!!!!

現在Q寶對副食品接受度越來越高,看來Q媽要在多變化一些新ㄉ花樣讓小Q寶試吃囉!

漸漸ㄉ要讓Q寶接觸蔬菜泥...蛋黃泥...還有肉泥囉!

希望Q寶會喜歡Q媽煮ㄉ東西ㄟ~

在醫生健康檢查完要打預防針ㄉ時候,Q媽把小Q寶打針時ㄉ情況拍下來ㄌ...

那ㄍ護士小姐還說~你媽媽很喜歡拍你哭哭ㄉ樣子ㄟ~

冤枉ㄚ!!!我只想要紀錄Q寶ㄉ一些成長而以啦!

Q寶原本還是無關緊要ㄉㄋ...

結果針一打下ㄑ就哭ㄉ超大聲ㄉ啦!

護士小姐還說好棒~~說你好棒就哭~

Q寶現在哭都超有力氣ㄉ~還用尖叫ㄉ勒!

 

可愛寶貝~


Q寶ㄚ!你那是啥表情壓~


厚厚厚!Q寶你這表情也太古錐ㄌ吧^^


玩著他自己ㄉ響鈴~


吃吃吃~啥東西都喜歡放在嘴巴


無辜ㄉ小臉


Q媽叫Q寶~她壓根不理我啦!

先量頭圍~

錯過拍量身高跟體重ㄉ照片ㄌ啦!


醫生細心ㄉ檢查Q寶


聽聽Q寶ㄉ心跳~


看看Q寶有沒有脹氣~

檢查Q寶有沒有長短腳~(結果是沒有滴)

超健康ㄉ寶寶^^

用衛生紙放在臉上~測試小Q寶會不會用小手拿走(結果:會ㄉ)


測試Q寶會不會翻身~(結果:還不是很靈光啦)

這張照片是Q媽輔助Q寶翻身時拍起來ㄉ~

很可愛吼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