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寶高雄捷運初體驗

2009071511:00

98.07.04

Q寶已經滿10月又3天嚕~我ㄉ寶貝長大啦~

今天是一ㄍ熱到爆ㄉ艷陽天啦~

剛好今天二姨帶著ㄚ頭回來家裡玩~

就順便提議說要帶孩子坐捷運ㄑ逛巨蛋啦~

Q媽我二話不說就答應啦~

趕緊把Q寶ㄉ家私(台)準備好出門遊玩嚕~

到達高雄捷運候車ㄉ時候,替兩ㄍ小傢伙拍ㄉ~還穿一樣ㄉ衣服勒!

Q媽我叫Q寶~都不理我ㄟ...擺那ㄍ不知道是啥POSE

Q寶及Q拔~可惜啦!Q寶沒看鏡頭@@

Q拔忍不住親ㄌQ寶一下~Q寶你那是啥表情ㄚ....悠嘻猴

Q寶有拔比保護你~別怕!!

 

 捷運車廂內...冷氣還蠻強ㄉ,所以穿上小外套嚕~

這兩張照片是逛玩巨蛋回到家中外面庭院拍ㄉ...

這ㄍ時候已經晚上6點多啦~

天還是那ㄇ亮說~

只能說南台灣ㄉ天氣真ㄉ是粉好啦!

不過也是挺熱ㄉ說~

Q媽幫他ㄇ拍照ㄉ時候已經汗如雨下啦@@悠嘻猴

二姨和2ㄍ小傢伙




Q拔及2ㄍ小傢伙~


Q媽碎碎唸一下~

吼~下次真ㄉ不要再坐捷運ㄌ啦

真ㄉ是累死我這ㄍ孕婦說@@

坐捷運帶孩子説真ㄉ是還好啦~

但從捷運走到巨蛋...有一段路ㄟ...又熱ㄉ

還好這次聰明啦~有帶手推車(因為道達巨達時,Q寶就撐不住睡著啦)

所以也沒拍到照片@@

我想下次出ㄑ還是自己開車會比較方便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