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6.27陪二姨ㄑ公司加班之逛夢時代啦!

2009070717:06

98.06.27

Q寶已經9ㄍ月又27天嚕!

一大早就接到二姨姨ㄉ電話說她要回來~

Q媽心裡想說~好ㄚ!

就帶張ㄚ頭回來與Q寶玩玩也好...

大概9點多就聽到二姨姨上來Q媽ㄉ房間

Q媽還說..咦!張ㄚ頭勒???二姨姨就說在1樓跟舅舅玩耍啦!

因為這ㄍ時候Q寶剛睡著沒多久..而Q媽我就忙著洗被單

才過5分鐘ㄟ...Q寶這位小公主就醒ㄌ@@

Q媽我趕緊把被單弄一弄拿下ㄑ曬太陽嚕~

等Q媽我整ㄍ弄好也大概10點多啦~

二姨姨就說我要ㄑ公司加班...把一些單子打一打,打完我ㄇㄑ好市多(結果不是ㄑ逛好市多,是ㄑ夢時代啦)

Q媽我就說好ㄚ...趕緊把Q寶ㄉ家私(台)整理好,快樂ㄉ出門嚕!

到ㄌ二姨姨ㄉ公司..剛好公司區長在那邊(也是Q媽ㄉ表姊夫啦)

就想說2ㄍ孩子無聊就搬遙遙車起來給她ㄇ兩ㄍㄚ頭玩耍...

唉...2ㄍ小朋友就是這樣啦~

看到玩具..........搶!

因為Q寶比較小ㄚ..所以Q媽我就先讓Q寶先玩..先坐

張ㄚ頭很不甘願ㄉ看著Q寶玩耍~ㄏㄏㄏ

瞧!Q寶玩ㄉ多ㄇ開心ㄚ

       

 

小姐姐~張ㄚ頭

             


可愛Q寶~叫她名字會舉手嚕!

   

眼睜睜看著Q寶完遙遙車

    


 

 

說到夢時代...Q媽我剛好相機沒電啦!

所以就沒有拍照片嚕~飲恨@@

下次帶Q寶一定要拍ㄍ夠本啦!

因為夢時代實在是太漂亮嚕~

而且超級大..走到腳很酸ㄟ

Q媽我抱著Q寶逛夢時代回到家中手都快要殘廢啦@@

因為因為忘記帶娃娃車ㄌ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