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9.06高雄壽山ZOO玩水ㄑ~

2009091718:56


35.gif

98.09.06星期日

這一天大姐及二姐和我~我ㄇ一家三姐妹帶著4個小孩外出ㄑ玩耍啦!

中午一家好幾口吃完午餐之後就前往賣醫療用品店買ㄚ公需要用ㄉ醫療用品~

ㄚ0乎0乎~好貴喔!

不過為ㄌㄚ公ㄉ健康~還是得花ㄉ啦^^

買完之後我ㄇ3姐妹及4ㄍ小小孩就前往壽山動物園啦!

吼!要命ㄌ~天氣真ㄉ是給她粉熱ㄟ...

懷孕又要顧小孩~天ㄚ!!!我會瘋掉

要走進ㄑZOOㄉ時候還要走一段路ㄟ~真ㄉ是要哭出來說!!!

走到ZOOㄉ時候小孩看到水~完全不受控制說!

就一直想要下ㄑ玩耍啦~

水池那邊真ㄉ是人滿為患勒~

大ㄍ及小ㄍ已經迫不及待ㄉ想要下ㄑ玩水ㄌ啦~

不過ㄚ頭也不是省油ㄉ燈~也跟二姐講說她也要玩

二姐也讓她下水~

不過只剩下小Q寶在岸邊看他ㄇ3人玩耍~

原本Q媽是不打算讓Q寶撩下ㄑ玩水ㄉ啦~她一直不受控制說

所以我就把她褲子拉高讓它ㄉ小腳腳下ㄑ碰水~

玩到最後就想要整ㄍ坐下ㄑㄋㄟ~Q媽我趕緊把她ㄉ尿布脫掉換下小內褲讓她盡情ㄉ玩耍啦!

 

剛開始還很乖喔~

看開始下水玩耍ㄉ模樣~手上還拿波卡吃勒!

之後玩開嚕~就在水中爬爬ㄌ

我最愛ㄉ小Q寶校ㄉ好甜喔~玩水她最開心ㄌ啦!

Q媽我怕Q寶掉進水中~就把她抱起來!

模樣還挺可愛ㄉ勒^^

Q寶及ㄚ頭看Q媽我耍寶啦~還給我笑ㄉ那ㄇ開心!

Q寶ㄉ動作是指說~對不起!

ㄚ頭一直在拍水~


每ㄍ孩子ㄉ表情都不一樣~

不過都好天真無邪唷!

愛死他ㄇ4ㄍ孩子啦^^

還會跟鏡頭說HI唷~


到最後二姐就把她整ㄍ抱到水中~瞧!真ㄉ玩ㄉ很開心^^

讓小朋友玩水快1ㄍ小時之後~洗完身體換好衣服就帶他ㄇㄑ看動物囉~

因為這ㄍ時候壽山ZOO正再整修~只有一半ㄉ動物也沒啥看頭啦!

我ㄇ最主要ㄉ目的是~~~~~~~玩水!

看完動物之後~來ㄍ回家大合照~

畫下今天最美麗ㄉ句點!!

35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