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寶跌下床啦@@

2009080410:20

98.07.14

Q寶跌下床ㄌ啦

話說~7/14ㄉ晚上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啦!

Q媽會再帶Q寶ㄑ洗一次澡,讓Q寶在睡覺之前感到全身無比舒暢ㄉ進入甜蜜夢~

洗完澡之後Q媽把我ㄉ小心肝抱到床上準備穿衣服~

Q媽我看到房間地板上出現一堆ㄉ黑螞蟻在那邊爬來爬ㄑㄉ...

結果就先把Q寶放在床上自己專心ㄉ在打黑螞蟻....

等Q媽想到Q寶還再床上未穿衣服ㄉ時候~

因為這ㄍ時期ㄉQ寶已經會翻身..而且速度超級快

頭一轉....說遲時那時快Q媽我沒有接到孩子啦@@~

我真ㄉ是挫勒等

趕緊把Q寶抱起來哄哄哄~她還是哭哭哭

Q媽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Q寶衣服穿好......趕緊抱ㄑ樓下擦洗療妥藥膏

還被ㄚ公..ㄚ嬤罵ㄌ一頓勒

我也不是故意ㄉ呀...

寶貝~對不起啦!

我知道跌下ㄑ撞到頭~真ㄉ是粉痛啦!

媽咪會更加注意妳~

擦完藥膏回到房間~這一位小姑娘還是一樣爬來爬ㄑㄉ

好像忘記剛剛跌下床ㄉ事情說~"~

在頭部ㄉ右上方有一ㄍ很明顯ㄉ受傷處啦!

看到寶貝這樣我真ㄉ細胞都死掉ㄌ好幾億ㄌ說~

Q寶~媽咪真對不起你ㄚ!!!

下次我會更加注意妳ㄉ安全~

 

好不容易Q寶玩累ㄌ~Q媽哄她睡覺

看到自己ㄉ小寶貝跌下床那ㄍ模樣~當媽ㄉ我心真ㄉ好痛

趕緊把我讓Q寶受傷ㄉ證據拍下來~

Q寶ㄉ額頭傷真ㄉ是很明顯啦!

黑青...............

真ㄉ怪自己幹嘛要ㄑ打黑螞蟻ㄚ....

趕緊把Q寶衣服穿好不就沒事ㄌ...讓Q寶受這種無妄之災~

唉...寶貝

媽咪還是在一次跟你說聲對不起

是媽咪ㄉ粗心大意...而讓妳痛痛!

媽咪跟自己說~一定不允許在讓你受傷ㄌ!

相信媽咪唷!

媽咪永遠是最愛你ㄉ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