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9.15小Q寶受傷啦==

2009101418:38

 

98.09.15

Q寶已經一歲又15天嚕~

其實這ㄍ階段ㄉ孩子真ㄉ是非常ㄉ車ㄋㄟ~

Q媽我要ㄑ上班前照慣例把小Q寶餵飽飽ㄉ~換衣服然後交接給Q嬤

這樣把Q寶及Q媽自己打理好~也該準備出門上班啦!

出門前Q寶還跟媽咪笑瞇瞇ㄉ揮手說再見ㄟ....

模樣真ㄉ好可愛唷!

接著Q媽我就帶著愉快ㄉ心情上班ㄑ~~~~^0^

經過一整天在公司ㄉ疲勞轟炸後~

回到家悠嘻猴

看到小Q寶ㄉ小右手臂上有一道長約將近10公分ㄉ傷痕

我就問Q寶說~手手怎ㄇ受傷啦!

這一位小妞還天真ㄉ回答我勒~

ㄚ...ㄚ...ㄚ...(嘴巴就一直發出ㄚ...ㄚ...ㄚ...ㄉ聲音)

好像一點ㄦ都不會覺ㄉ痛ㄋㄟ~

看在Q媽我ㄉ眼中~心好痛ㄟ

Q嬤說~她也不知道小Q寶是如何受傷ㄉ啦???

因為她也沒有哭哭ㄚ!

為娘ㄉ我~只能在心中說:Q寶你真ㄉ好樣ㄉ啦!

傷痕真ㄉ是很長ㄟ...

Q媽我ㄉ心~真捨不得啦!

 

媽咪~別大驚小怪啦!

挖蝦米巄無驚ㄉ啦!

 

媽咪~不要走啦!Q寶耍寶給你看~

這小妞完全不知道痛ㄟ~


唉唷~媽咪都不抱我ㄟ

累嚕!只好躺下來休息一下


這一張是隔天98.09.16早上趁Q寶還在睡覺ㄉ時候拍ㄉ~

紅腫已經有比較退ㄌ啦!

Q媽我有比較放心啦~

35.gif

P.S後記

距離小Q寶受傷ㄉ時間已經將進一ㄍ月啦~

傷痕已經復原嚕~

但是小Q寶小手真ㄉ很不乖,就會一直ㄑ抓傷口

挖哩勒!導致現在手上有疤痕啦!

我真ㄉ會昏ㄑ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