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小蘋果媽咪貼心送Q寶小禮物~

2009051110:56

98.05.07

中午Q媽要外出買便當時,郵差剛好來啦~

收完公司ㄉ信件之後,那ㄍ白目郵差就說你ㄇ公司有沒有一位XXX小姐ㄚ!!

Q媽我就使ㄌ一ㄍ白眼給他啦~

明知道就是我本人說~還故意勒!!!

收到時我還在想說....咦!最近沒有在雅虎拍賣買東西ㄚ???

到底是啥東西ㄚ~仔細看ㄌ一下寄信人ㄉ名字

吼吼吼~原來就是小蘋果ㄉ媽咪啦!

話說有一次小蘋果ㄉ媽咪就問Q媽我ㄉ地址及電話啦~

因為已經很久之前留給小蘋果媽咪ㄉ啦~

說實在ㄉ我也沒有再意說小蘋果媽咪要做啥用意ㄋㄟ~

因為她說要寫信給小Q寶

因為時間也經過一段時間嚕~Q媽早就忘記說小蘋果媽咪要寫信給Q寶啦~

就在98.05.07中午那一天收到這ㄍ包裹~

吼!!!

我真ㄉ有小小驚嚇一跳ㄋㄟ~

趁中午吃飯時趕緊打開來看看裡面有啥東西~

有一盒迪士尼ㄉ小魚蔬菜餅乾..一雙襪子..一些小夾子要給Q寶綁水水ㄉ啦!!

還有一張小小貼心話ㄉ紙條唷~

哈!跟小蘋果媽咪說一聲...那一盒餅乾中有2小包啦!

Q媽星期五及星期六和星期日就拿給Q寶讓Q寶喀掉ㄌ一半啦~

那ㄍ小髮夾Q媽我改天在綁Q寶頭髮弄水水ㄉ再給你看唷~

下次有機會我ㄇ可以約出來見見面唷~

我一定要叫Q寶親親小蘋果媽咪啦!

也謝謝你ㄉ貼心禮唷~

小Q寶及Q媽超喜歡ㄉ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