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霏霏媽咪送ㄉ母親節禮物唷~

2009051112:00

98.05.07

拍謝啦~又讓霏霏破費啦!

收到霏霏媽咪ㄉ母親節貼心禮啦~

也是中午時間郵差送信件來啦~收完公司ㄉ信件~想說要進公司吃午餐ㄌ說!

結果郵差又說還又一包信件啦~

ㄚ是有這ㄇ餓唷~Q媽就說對ㄚ...很餓ㄟ!

我可不能餓到ㄋㄟ....(霏霏你懂ㄉ喔)噓..................

一接手看到熟悉ㄉ地址及筆跡...就知道是貼心ㄉ霏霏寄來ㄉ啦~

裡面ㄉ內容物竟然有我最喜歡ㄉㄚ夢袋子ㄋㄟ..還有面膜...2包小熊餅..及一包史努比ㄉ便條紙

吼~霏霏Q媽我ㄉ眼淚都用飆ㄉㄌ啦!

真ㄉ素給她超級無敵感動ㄉ啦~

想必霏霏知道我某種因素而皮膚變差所以要敷面膜啦~

這一片可以讓Q媽我變水水喔~

那我可得ㄑ準備一隻蒼蠅拍來趕蒼蠅啦~哈哈哈

不過我還是要真心ㄉ謝謝你唷~

能夠認識你是我最大ㄉ福氣及榮幸唷~

謝謝你ㄉ貼心禮唷~!

我真ㄉ很喜歡啦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