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翔芸媽咪ㄉ踩踩樂禮物及小炫仔ㄉ引用禮

2009051111:44

98.05.06

小炫仔媽咪~拍謝啦!

最近倦怠蟲一直找上Q媽...所以文到現在才PO啦!

收到小炫仔媽咪ㄉ引用禮~日本購回ㄉ暖暖包ㄟ....

這ㄍ訊息真多虧要謝謝霏霏啦~

要不是霏霏媽咪ㄉ告知我也不知道有這種好康ㄉ活動說~

霏霏謝謝你唷!!

這ㄍ暖暖真ㄉ有夠可愛ㄉ啦~

等冬天到ㄉ時候再留給小Q寶使用唷^^

謝謝小炫仔媽咪唷~

 

 

 


98.05.06

收到翔芸媽咪ㄉ踩踩樂禮物唷~

話說踩中ㄉ那一天Q媽我是一邊工作一邊偷偷踩ㄉ啦~

其實Q媽我也沒有很專心ㄉ再看號碼~

只知道努力ㄉ給它踩踩踩啦~

看看有沒有號碼開出來~

因為Q媽我是一邊工作一編踩樂ㄉ啦~

我就把翔芸媽咪家ㄉ人數複製就要回應ㄚ...結果工作一來就忘ㄌ把訊息發出ㄑ....

等我想起來猛然一看原來是開出123啦~

吼!心想號碼過ㄌ啦~(很生氣ㄟ)因為等ㄌ很久....

結果就ㄑ看其他ㄉ回應巧巧麻麻還說...Q寶媽咪跑哪裡ㄑㄌ啦???

123都開出來ㄌ說~

結果我就回ㄑ看我未發出ㄑㄉ回應.....哈哈哈是123ㄋㄟ!!!!

我就發出訊息跟媽翔芸媽咪說不知道這樣還算不算~

我也沒有抱太大ㄉ希望說可以得獎啦~

翔芸媽咪沒多久就回應我說~有ㄚ....恭喜媽咪要記得留下資料唷!!

哈~哈~哈~

整ㄍ人真ㄉ像飛上青天似ㄉ一樣高興ㄋㄟ~

也謝謝翔芸媽咪提供ㄉ踩踩樂ㄉ禮物唷~

很棒ㄋㄟ~

我現在都拿來裝我ㄉ記憶卡及電池超方便ㄉ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