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聚餐~~~夜園

2008112510:33

 

 

97.11.21公司同事們聚餐

 

哇!這是我第一次有跟到ㄉ唷!

 

這一家店ㄚ是朱媽老公開ㄉ唷!說真ㄉ還不錯吃ㄋ!

 

我ㄇ幾ㄍ女生下班就直接從屏東殺到高雄ㄑ,到那邊都已經7點多嚕!這時ㄉ肚子其實已經咕嚕咕嚕ㄉ不聽話ㄌ..為ㄌ形象還是要ㄍㄧㄥ一下啦!

 

在等待ㄉ過程當中,一群女生宛如麻雀一樣,一直講話...吱吱喳喳ㄉ

 

因為ㄚ也是要等等我ㄇㄉ事主~~~~190經理嚕!(不過經理臨時被老闆抓ㄑ開會..就請我ㄇ先開動囉)

我ㄇ大概吃到一ㄍ段落8點半多吧!190經裡就來嚕!

 

一來就猛擦汗因為被老闆抓ㄑ開會開完就從屏東殺到夜園,經理在回程路中不小心開到大卡車ㄉ電子收費車道,被警察追啦!整ㄍ大爆笑ㄉ啦!噗噗^^

 

還有一ㄍ更勁爆ㄉ就是林經理來就一直狂喝啤酒,喝到第二瓶見底ㄉ時候就說小敏再幫我拿一瓶,不知道是小敏怎ㄇㄌ,竟然回答==>經理不用我開車不喝酒   這ㄍ時候ㄉ我已經笑翻啦

 

我就跟小敏說經理要請你再拿一瓶酒啦!全場一陣大爆笑^^

 

下面就是我ㄇ星期五ㄉ晚餐嚕..

 

說真ㄉㄟ..還蠻好吃ㄉㄛ!

 

大家可以ㄑ品嚐看看

 

 

夜園

 

日式燒烤.生猛海鮮

 

高雄市自強二路64號

 

彈塗魚湯

酸辣燒河鰻

菜單

 

烤蝦

芙蓉甘露魚

芋求不滿

百花龍妃捲

君莉及蕭蕭

蔡蔡及老公

雅婷.君莉及蕭蕭

許副理及陳桑

小敏及林經理

放空ㄉ雅淨

朱媽.小敏和我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