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莎貝爾"預見幸福約定"請幫牛弟推推~

2009080410:50
 

伊莎貝爾"預見幸福約定" ♥ 請幫牛弟推推唷

 

 

這是伊莎貝爾 舉辦的活動"預見幸福約定"

是孕麻咪專屬滴活動

http://isabelle.event2.tw/

 

活動辦法:點我

活動獎項內容:點我

 

我幫肚子裡的牛弟報名了這個活動

請大家幫個忙~幫牛第推推唷(每天都可推哦)

寶寶暱稱:牛弟《點我至推推網頁

 

因為這個目前沒辦法用搜尋暱稱的方式

所以只能一頁一頁找

他的頁數會一直往後跳~若找不到要往後找一下唷!!

 

除了幫忙推推之外~

只要留下給寶寶的祝福~也可以參加抽獎唷~

還可抽雙人來回機票唷!!

這是我們家寶寶的相片,有沒有很可愛呢?
聽著他撲通撲通的心跳,想像著他出生之後的模樣,他是我最愛的寶貝。
我想你一定也跟我一樣愛他,趕快來寫下你想跟他說的話,見證我和他的幸福約定,偷偷跟你說,今年伊莎貝爾還要送他零用金喔。
能有你的祝福和伊莎貝爾的甜蜜優惠,我們家寶寶真是最幸福的baby了。

我要祝福baby,還要幫他把獎品帶回家。

 

點我→留下祝福可參加抽獎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