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~牛弟6M+3天嚕

2009091512:48

98.09.12是Q媽我第五次ㄉ產檢唷~

這一次ㄉ產檢因為要做妊娠糖尿ㄉ檢查~

所以出門前要喝下一杯糖水..

Q媽跟Q拔說~我都快吐ㄌ啦!因為超級無敵甜ㄉ啦~

喝完沒多久就出門網婦產科前進嚕....

到達醫院ㄉ時候就先ㄑ報到處報到,領要順便一起做ㄉB肝抽血ㄉ單子

小姐說~這樣你就不用挨2次針嚕!

我想說這樣也好~因為Q媽被這間醫院ㄉ扎針小姐嚇到嚕!!!

因為Q媽我是9點喝ㄉ糖水..要到10點才可以抽血,所以Q媽及Q拔就坐在沙發上面小休息一下勒

等到10點才過ㄑ抽血~

0乎~~~血糖及B肝都是正常ㄉ啦!!!(放心一顆心嚕)

之後就到看診室結果又過號ㄌ啦~趕緊敲敲門跟小姐說我又過號ㄌ

不過~還好這一次很快就叫到我ㄌㄏㄏㄏ

一進ㄑ按照慣例先看寶寶~

樂醫師說小男生很健康ㄋㄟ~小雞雞有勃起ㄋㄟ

哈!哈!哈!聽ㄌ就好想笑唷^^

Q拔跟醫生在那邊看超音波看ㄉ超級無敵認真ㄉ啦~

Q媽我就只看到一團黑黑ㄉ東西~真ㄉ會昏倒啦@@

不過很神奇喔!醫生跟我ㄇ講說牛弟在張開嘴巴舌頭也在動喔!

我一看~真ㄉㄋㄟ!!好好玩喔^^

還有牛弟ㄉ小腳ㄚ好像在踩煞車一樣ㄋㄟ~不過醫生就然沒有把他拍成超音波ㄉ照片

我已經有2次沒有拿到超音波照片ㄌ啦@@

還好Q媽我有買光碟錄製牛弟在我ㄉ肚子裡面檢查ㄉ模樣唷~

有機會再跟大家一起分享唷!

謝謝大家觀賞~牛弟下臺一鞠躬啦^0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