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文章~Sorry Sorry 那根芭蕉版

2009073111:31
 

Sorry Sorry 那根芭蕉版

 

 

  目前最夯的韓國男子團體”Super Junior”的主打歌”Sorry Sorry”,網友把歌詞改編成那根芭蕉版,只能說這位改編歌詞的仁兄您著實是位足智多謀的者啊!算你厲害!

  還沒看過的人,快點開來看吧!

  媽咪我並沒有崇拜偶像的習慣,純粹只是覺得今天在電視裡看到這則改編歌詞的新聞很KUSO,PO上來為大家舒解壓力喔~

  雖然改編後的歌詞有些粗俗,但每天笑一笑,世界更美妙喔!

 

  看完正版帥帥的Super Junior MV之後,由阿Ken、納豆、陳漢典、小八、大野模仿的山寨版Super Junior 怎能錯過!

  

  全民最大黨的超好笑啦!逸祥長的好有喜感!

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睡覺 睡覺 睡覺 睡覺 了(ㄌㄧㄠ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