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4.12與語樂麻.吻仔魚麻相見歡~

2009041411:43

98.04.12

終於見到語樂麻麻ㄌ啦~

吼!真ㄉ是粉水ㄋㄟ^^

我心想一樣是女人啦~一樣是人妻啦~語樂麻那ㄟ甲水啦~

之前看看語樂麻和高雄ㄉ其他格友相聚見面~看起來粉熱鬧!

我就跟語樂麻說阿不然我找一天ㄑ你家找你玩語樂麻就說好ㄚ~挖真ㄉ是超開心ㄉ啦!!!

所以我ㄇ就約一天ㄑ找語樂麻囉~

4/12就跟吻仔魚麻麻約9點在捷運站等啦~

因為吻仔魚麻麻還要帶慈慈翰翰這2ㄍ小傢伙所以有慢ㄌ些

我等他ㄇ到ㄉ時候就前往都會公園找語樂麻嚕~

因為不太熟路還一直打電話給樂麻問路勒@@

在走到快要到樂麻家時,吻仔魚就說是不是穿黑衣服ㄉ那一位,因為Q媽我近視沒有戴眼鏡啦~

所以我就說應該不是吧!!!

結果就看到一位穿黑色衣服ㄉ小姐對我ㄇ揮揮手啦~吻仔魚就說我目~~~~~~~~小ㄛ@@

走過ㄑ一看樂麻粉水ㄋㄟ~

一走進ㄑ家中一陣香氣撲鼻而來啦!原來是薰香氣~吼!難怪那ㄇ香啦~

而且家中真ㄉ是超乾淨啦~

接著語寶貝就跑出來迎接我ㄇ囉~大聲ㄉ叫著Q媽好~吻仔魚媽好

語樂麻教ㄉ真好超有禮貌ㄉ啦^^

一近ㄑ家中看到樂樂Q媽我就一把把她抱住啦~真ㄉ是超可愛ㄉㄋㄟ!

ㄏㄏㄏ~樂麻看到我ㄇ帶禮物就說怎ㄇ又帶禮物ㄌ啦!不是要你ㄇ別帶嗎!被小小ㄉ唸ㄌ一下啦

樂麻真ㄉ很好玩ㄟ~嘴巴講我ㄇ兩ㄍ自己也拿出2袋ㄉ禮物要給Q寶及慈慈翰翰啦~

真ㄉ是會昏倒~

語寶貝一見到爵士鼓整ㄍ都是大興奮啦~

語樂拔及語樂麻就說哇~語寶貝這是你最喜歡ㄉ玩具ㄟ.....

聽ㄉQ媽我心中可樂啦~還好帶ㄉ玩具孩子喜歡勒!!!

就4ㄍ孩子在那邊組裝爵士鼓~一邊組裝一邊就被拆啦@@

一陣手忙腳亂ㄉ~等組裝完成語寶貝卻不肯一起分享!

樂麻就請他拿到樓上自己玩啦............

之後他就拿海苔出來請大家吃ㄋㄟ~每ㄍ孩子都超愛吃海苔ㄉ啦^^

尤其是樂樂吃到整臉都是海苔模樣真ㄉ是超卡哇姨ㄉ~所以Q媽我又抱ㄌ她親親說

4ㄍ孩子很快就打成一片啦~

所以我ㄇ就不理他ㄇ4ㄍ~就跟語樂麻還有吻仔魚一起聊天!

真ㄉ東南西北都可以聊~語樂麻和語樂拔真ㄉ超健談ㄉ啦!

語樂拔拔和麻麻人真ㄉ是超好ㄉㄋㄟ~認識他ㄇ真ㄉ是我與吻仔魚ㄉ榮幸啦!!!

聊天ㄉ時間一下子就快要到中午用餐ㄉ時間~

語樂拔拔和麻麻就說要請我ㄇ兩ㄍ吃飯啦~真ㄉ好不好意思唷

她ㄇ兩夫妻帶我ㄇㄑ吃鴛鴦鍋~恩還蠻好吃ㄉㄋㄟ!

金害!!!!只顧著吃啦~卻忘記拍照啦!真是ㄍ笨蛋啦~

吃到一半樂樂突然ㄏㄨㄢㄌ起來~原來是要睡覺ㄌㄋ!!!

語樂麻就哄她睡覺之後就跟我ㄇ一起繼續喀美食啦~

真ㄉ是讓語樂拔拔和麻麻破費啦~下次你ㄇ來高雄找Q寶玩時換我好好ㄉ招待你ㄇ夫妻倆和2ㄍ寶貝唷!

吃完飯要回家時語寶貝突然跟我混熟ㄌㄟ....

回家ㄉ路程上就跟我手牽手一起跑回家ㄟ..看看他滿頭大汗ㄉ樣子還讓Q媽我拍照

模樣真ㄉ是可愛極啦^^

回到家還拿相機要跟我自拍ㄟ...你看看這ㄍ孩子真ㄉ好可愛ㄋㄟ

Q媽我真ㄉ是愛死他ㄌ啦~我下次一定還要在ㄑ找語寶貝玩啦!

我ㄇ兩ㄍ真ㄉ是超契合ㄉ啦^^

還有樂樂ㄚ吃飯到一半ㄉ時候就昏睡啦~樂麻就抱她回家睡覺

一放到娃娃車上這一位老大就醒啦~真ㄉ是累暈語樂麻ㄌ大老遠ㄉ把她抱回家一放下就醒ㄌ

回到家中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啦~就和語樂拔拔和麻麻說我ㄇ要先走啦!

下次再來找你ㄇ玩喔~

今天真是太打擾語樂拔拔和麻麻囉~

語寶貝及樂寶貝真ㄉ是粉可愛~你ㄇ教導ㄉ真ㄉ是粉好唷^^

我下次還要在ㄑ找你ㄇ玩喔~要等我嘿!

我在帶小Q寶ㄑㄛ~

最後語樂拔幫我ㄇ全部來ㄍ大合照啦~

作為今天相聚ㄉ美好ENDING啦~

語樂拔拔和語樂麻麻Q媽及吻仔魚麻麻真ㄉ是與你ㄇ相見歡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