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媽歡迎Q寶ㄉ小白3.4號來報到~

2009062210:39

98.06.15

Q媽一回到家中就趕緊洗手抱小Q寶~

就發現Q寶嘴巴怎ㄇ一直發出怪聲音~

就跟Q寶說~妹!嘴巴ㄚ..............媽咪看

可愛ㄉQ寶就嘴巴張ㄉ大大ㄉ...讓媽咪我仔細瞧瞧勒!

嘴巴還會發出ㄚ............ㄉ聲音唷!!!

Q媽就發現上面ㄉ門牙悄悄ㄉ在冒出小白牙...

那時候看還只有一點點勒....到今天為止980622已經慢慢ㄉ長出來ㄌㄛ

小孩子長牙齒可能都會癢癢ㄉ...會想咬東西

但是小Q寶不是ㄟ...雖然也會咬東西啦!

不過.....

Q媽我發現Q寶會利用下面2顆白牙與上面還沒有完全長出ㄉ白牙互相摩擦ㄟ...

所以近距離聽Q寶這幾ㄍ星期嘴巴都會發出怪聲音就是這樣啦~

因為牙齒在癢...而磨牙啦!!!

現在小白陸續報到Q媽我一定要更加ㄉ保養小Q寶ㄉ牙齒

千萬別像她媽一樣啦~一口爛牙!!!

也請其他媽咪跟我一起分享~如何保健孩子ㄉ牙齒!!!

Q媽我感激不盡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