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婚紗^^

2009020517:50

0呼!婚紗照ㄟ~

從決定婚紗公司到拍完婚紗照,感覺好像作夢一樣ㄋㄟ~

跟著Q拔從認識到結婚已經7年多嚕~

哇!7年ㄟ,有時想想我怎ㄇ會跟著這ㄍ男人這ㄇ久,這ㄇㄉ死心塌地ㄉ~

因為Q拔真ㄉ對我很好說~很多事情都會比較讓我!

雖然有時嘴巴真ㄉ貝戈戈ㄌ點,但大致上Q拔算是一位好男人^^

還有一點Q拔他為ㄌ小Q寶而戒煙ㄟ,真ㄉ要大大ㄉ給他鼓勵鼓勵!

有一張Q拔ㄉ獨照~

各位看倌們,你ㄇ覺ㄉQ拔ㄉ獨照相誰勒?

Q媽我覺ㄉ像一位港星~~古巨基

哈!帥ㄍ

分享給大家看看別吝嗇給我ㄇ指教唷!

 

看鏡頭~笑一ㄍ


像誰ㄋ?


甜蜜ㄉ笑容